司康口味

司康改小包裝了!三個同口味司康為一份,單顆價位不變,更方便您想嘗試不同的口味。


英式原味司康 
[售價:3個 $75]
沒有加入任何果乾,口味微甜、著重在凸顯奶油的濃醇與麵團的香甜,呈現外皮酥脆,內裡鬆軟的口感。
食用建議:烤箱中火烤熱後對半橫切,抹上奶油、凝乳奶油(clotted cream)、或打發鮮奶油,搭配果醬。因為原味司康主味是奶油且僅微甜,所以和奶油類抹醬,不論鹹甜都頗有風味。

蔓越莓司康  
[售價:3個 $90]
蔓越莓乾的酸甜和奶油非常的搭,能平衡一下濃郁的奶油香,讓味蕾充滿驚喜。比原味司康略甜一點、口感也較為厚實一點。
食用建議:烤箱中火烤熱後即可食用,因為已經有了蔓越莓的酸甜,無須塗抹任何奶油或果醬,口味就很豐富,但若偏好濕潤度較高的糕點,也可加果醬吃。

葡萄乾司康
[售價:3個 $90]
萄乾偏甜,帶點酒味的香醇,和奶油算是天造的一對啦!和蔓越莓司康一樣,比原味司康略甜一點、口感也較為厚實一點。
食用建議:烤箱中火烤熱後即可食用,葡萄乾本身風味十足,單吃就很美味。但我個人喜歡塗一點凝乳奶油,味道會更豐富。

巧克力脆片司康 
[售價:3個 $90]
巧克力和奶油麵團總是能配合的天衣無縫,超級能讓人滿足對甜點的慾望。口感紮實、味道偏甜,很適合搭配冰牛奶或咖啡。
食用建議:烤箱中火烤熱後即可食用,這款完全無須在塗抹任何奶油或果醬,苦甜巧克力豆的風味很強勢,很適合單獨品嘗囉。

櫻桃白巧克力司康
[售價:3個 $90]
白巧克力有著濃濃香草的香甜味,揉入酸酸的櫻桃乾,有著嬌嫩精緻的口感。
食用建議:烤箱中火烤熱後對半橫切,這款很適合加塗各種果醬,橘子、杏桃、莓類的都與白巧克力的香甜有著絕妙的火花。

香蒜起士司康
[售價:3個 $90]
口味的司康在美國比較常見。雙色起士拌入香蒜粉、巴西里乾香料以及些微的辣椒粉提味,口感較為柔軟有彈性,很受客人的喜愛。
食用建議:烤箱中火烤熱後即可食用,這款就算不烤熱其實也很好吃,烤熱後起士軟化香氣更濃,外皮酥脆,口味偏重。